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10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大跌

瑞士10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大跌

汇通网2014年10月16日08:3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德国智库ZEW和瑞士信贷10月15日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10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降至负30.7,前值负7.7。

德国智库ZEW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三(10月15日)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10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降至2012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该指标是分析师对未来六个月经济前景的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瑞士10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降至负30.7,前值负7.7。

对此,德国智库ZEW表示,瑞士经济前景可能反映出对欧元区疲软蔓延的担忧。

德国智库ZEW称,多数金融分析师将欧元区经济活动现状评定为“糟糕”。

德国智库ZEW指出,尽管瑞士目前的经济活动并未被认为是“糟糕的”,但前景已经出现“戏剧化的低迷”。

德国智库ZEW表示,通胀预期在10月再度下降。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