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Droid Turbo本月28日发布 摩托罗拉旗舰来了

Droid Turbo本月28日发布 摩托罗拉旗舰来了

TechWeb2014年10月15日15: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摩托罗拉旗下有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最近被频繁曝光,这款产品就是Droid Turbo,此前曝光的所有谍照都和运营商Verizon有关,也就是说首批产品很有可能还是通过该运营商进行销售的。最近Verizon正式放出了官方页面倒计时,暗示这款手机将在本月28日正式发布。

摩托罗拉旗下有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最近被频繁曝光,这款产品就是Droid Turbo,此前曝光的所有谍照都和运营商Verizon有关,也就是说首批产品很有可能还是通过该运营商进行销售的。最近Verizon正式放出了官方页面倒计时,暗示这款手机将在本月28日正式发布。

之前的传闻摩托罗拉将在月底正式发布这款手机,而这种说法终于得到了证实,Verizon的官方页面上显示Droid Turbo还有14天就能来到。同时,根据国外媒体的确认,这款手机将与黑色和红色两种可以选择,作为摩托罗拉的新产品,它将成为超越Moto X+1的旗舰级手机,配置与三星Galaxy Note 4相仿。

Droid Turbo的产品认证型号为XT1254,支持4G网络,此前传闻最终的名字有可能使用Moto X Play。配置方面,Droid Turbo将采用5.2英寸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2.7GHz骁龙805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选用前置200万像素和后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4.4.4操作系统。

该机正面触控屏采用了防刮的金属玻璃和大猩猩三代防护层,并具备防水溅功能,能够在大雨中承受20分钟也毫发无损。此外,该机还在背面采用了凯夫拉材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