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斯拉将在中国20个城市新建400个充电桩

特斯拉将在中国20个城市新建400个充电桩

TechWeb2014年10月15日10:5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特斯拉与民生银行达成合作,双方约定将共同在全国20个城市的民生银行自有营业厅及小区金融门店建至少400个充电桩。

10月15日消息,特斯拉与民生银行达成合作,双方约定将共同在全国20个城市的民生银行自有营业厅及小区金融门店建至少400个充电桩。

此前,特斯拉已经与银泰、SOHO和中国联通签署过类似的合作协议。其中,特斯拉与地产商银泰集团宣布合作启动“目的地充电”项目,充电1个小时可行驶40公里;计划年内依托联通营业厅在全国120个城市共同建设400个目的地充电站和20个城市超级充电站。

截至8月,特斯拉在中国建成的目的地充电装置已超过370个。在此之前,特斯拉用了一年时间才在中国建了16个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中国区负责人、全球副总裁吴碧瑄表示,这次合作将让充电设施更深入到用户居住的小区里,带来更方便的充电体验,更有效推动电动车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