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大通和汇丰外汇交易员离职求和解监管调查

摩根大通和汇丰外汇交易员离职求和解监管调查

腾讯财经2014年10月15日10:2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大通驻伦敦的首席外汇交易员Richard Usher和汇丰控股的两位外汇交易员离职,相关公司谋求与英国监管部门就汇率操纵调查达成和解的努力接近尾声。

北京时间10月15日,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大通驻伦敦的首席外汇交易员Richard Usher和汇丰控股的两位外汇交易员离职,相关公司谋求与英国监管部门就汇率操纵调查达成和解的努力接近尾声。

Usher最近几周离开了摩根大通,之前在2013年10月根据协商被放长假。知情人士透露,外汇交易员SergeSarramegna和Edward Pinto本月早些时候离开了汇丰。他们至少从1月份开始就被停职,之前汇丰启动了内部调查。

上述三人离职之前均被放假数月。监管部门正在调查涉嫌汇市操纵问题,据称一些高级交易员利用即时通讯聊天室分享仓位和客户交易指令信息,以操纵市场。

包括摩根大通和汇丰控股在内的六家银行与英国的金融行为监管局正在进行和解谈判。知情人士说,该部门下个月还可能与巴克莱、花旗、苏格兰皇家银行和瑞银达成和解。

金融行为监管局的从业登记记录显示,2014年10月6日Usher的状态为不活跃。汇丰两位交易员自2007年以来无登记。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