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等拟5亿美元投资虚拟现实技术公司Magic Leap

谷歌等拟5亿美元投资虚拟现实技术公司Magic Leap

汇通网2014年10月14日14:4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公司将协同其他投资者,斥资5亿美元投资虚拟现实技术公司Magic Leap。此前,Magic Leap已经获得5000万美元融资。

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公司将协同其他投资者,斥资5亿美元投资虚拟现实技术公司Magic Leap。此前,Magic Leap已经获得5000万美元融资。

Magic Leap,总部位于弗罗里达州,是一家开发“电影虚拟现实”技术的公司。虽然,Magic Leap之前始终保持低调,但该公司依然吸引了好莱坞和硅谷的强烈兴趣。报道称,谷歌、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等将斥资5亿美元投资Magic Leap,其中谷歌将领投这笔投资。

Magic Leap的首席执行官罗尼·阿伯维茨(Rony Abovitz)曾经创办一家手术机器人公司,最终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他表示,Magic Leap正在从事“我们认为全世界最自然、对人类最友好的可穿戴计算界面”的开发工作,但他们并未透露太多细节。

不过,阿伯维茨和Magic Leap暗示,公司可以提供比目前的虚拟现实技术更加真实的3D体验。其中就包括了3D头戴设备Oculus Rift——其开发商Oculus VR在今年早些时候被Facebook收购。

截止发稿,谷歌、Andreessen Horowitz和Magic Leap均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