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机构:目前英国通胀率稳定料未来也不会太低

机构:目前英国通胀率稳定料未来也不会太低

汇通网2014年10月14日08:4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9月份的通胀数据将于公布,加拿大丰业银行的Alan Clark称,未来几个月内对英国通胀率看法可能非常悲观,但是若推断英国通胀率大大降低则是错误的。

英国9月份的通胀数据将于周二(10月14日)北京时间16:30公布,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的Alan Clark说道,市场在暴风雨来临之前应该会表现平静。

Alan Clark说道:“我们预期在10月份超市价格大战产生影响前,英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和零售物价指数(RPI)年率涨幅分别稳定在1.5%和2.4%。英国通胀低点应该会在12月份出现,届时基数效应和一年前公用事业费用上涨相结合的影响将使CPI涨幅下降至1%左右。”

Alan Clark表示,总体来说,未来几个月内对英国通胀率看法可能非常悲观,但是若推断英国通胀率大大降低则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