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通用电气有意25亿美元收购里程碑航空

通用电气有意25亿美元收购里程碑航空

腾讯财经2014年10月11日14: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通用电气公司金融部门正在商谈收购里程碑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将飞机租赁业务扩大到直升机领域。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消息,《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通用电气公司金融部门正在商谈收购里程碑航空集团有限公司(Milestone Aviation Group Ltd),计划将飞机租赁业务扩大到直升机领域。

一些知情人士透露,对里程碑航空的收购价可能超过25亿美元。由NetJets的公司创始人理查德·桑托利共同创立的里程碑航空已经宣布了首次公开募股的计划。

按机队总价值计算,里程碑航空是全球最大的直升机租赁公司。收购行动将扩大通用电气公司金融部门飞机租赁业务的规模,目前通用电气还没有涉猎直升机领域。

里程碑航空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对市场传言或猜测发表评论。”

通用电气公司的高管也没有立即发表评论。(汉新)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