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巴克莱:日本投资者密切关注G20和IMF会议

巴克莱:日本投资者密切关注G20和IMF会议

汇通网2014年10月11日09:5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巴克莱驻东京负责研究部门的副总裁Shinichiro Kadota表示,在日本的长周末前夕,日本的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本周在华盛顿召开的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之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将召开年会。

巴克莱驻东京负责研究部门的副总裁Shinichiro Kadota表示,在日本的长周末前夕,日本的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本周在华盛顿召开的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之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将召开年会。

Kadota称,投资者将密切关注高级政府官员发表的言论,特别是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最近的会议纪要显示出对强劲美元的担忧之后。Kadota表示,不过,鉴于下周公布的经济数据相对较少,如果美联储或出席华盛顿会议的其他官员没有令人意外的言论,美元将可能缺乏方向,保持在107-109区间。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