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雅虎印度裁员400人 40%被裁员工被邀赴美工作

雅虎印度裁员400人 40%被裁员工被邀赴美工作

TechWeb2014年10月09日10: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彭博社报道,雅虎将在印度进行新一轮裁员,规模约为400人,占该公司全球员工总数的3%。值得一提的是,雅虎向超过40%的被裁员工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赴美国工作。

10月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雅虎将在印度进行新一轮裁员,规模约为400人,占该公司全球员工总数的3%。值得一提的是,雅虎向超过40%的被裁员工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赴美国工作。

雅虎在印度班加罗尔市的雇员总数约为1100人,此次裁员占到该分公司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

据知情人士透露,雅虎此次裁员行动是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为改善公司产品质量所采取一系列行动中的一部分。

雅虎在邮件中表示:“为确保雅虎处在一个可持续增长的正确轨迹上,我们会尝试各种方法以在各个部门里实现更高的效率、合作以及创新。我们在班加罗尔作出的一些改变,将会导致部分开发团队整合并融入到更少的办公空间内。雅虎将继续在印度保持运营,班加罗尔办事处仍将是重要的组成。”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底,雅虎在全球的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目前她正在寻求提高雅虎的工作效率,着眼于投资服务领域以推动营收增长。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