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HTC官方视频暗示10月8日发布一款防水相机

HTC官方视频暗示10月8日发布一款防水相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8日14:4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HTC在一段视频中暗示,将于10月8日发布一款防水相机。

9月2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HTC在一段视频中暗示,将于10月8日发布一款防水相机。

HTC终于要给翘首以盼多年的投资者奉上惊喜了。

这家公司的智能手机产品赢得了许多喝彩,但仍不足以与营销能力强大的三星抗衡。虽然HTC不断推出高评价的智能手机产品,但其销售量一直在下滑。

HTC本周公布了一段视频,暗示将于10月8日发布一款防水相机。这段视频是从该相机角度拍摄的,并没有展现相机本身,但视频画面暗示,用户可以把这款相机佩戴在身上,在运动时进行拍摄,镜头会自动对焦,并且还可以在水下拍摄。

这款相机给期待HTC卷土重来的投资者带来希望。

过去三年里,该公司的智能手机销量和市场份额双双下滑。与此同时,HTC也在设法在智能手机基础上开拓其他产品,例如2011年推出其首款平板电脑。

HTC将与GoPro等已经推出类似产品的运动相机供应商开展竞争。GoPro早在2004年就开始发售其相机产品。从外观上看,GoPro类似一款传统相机。

此前网上流传的未经证实的照片显示,HTC的这款相机外形光滑,形状有点像潜望镜,显得别具一格。

HTC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本月早些时候《彭博社》报道称,宏达国际正在研发一款防水相机产品,欲挑战GoPro。

调研公司Futuresource Consulting估计,到2018年,运动相机市场的出货量将从去年的近500万部增长至900万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