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BBA抵押贷款许可件数连续三个月下滑

英国8月BBA抵押贷款许可件数连续三个月下滑

FX1682014年09月24日09:0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抵押贷款协会9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BBA抵押贷款许可件数降至4.1588万件,前值修正为4.2715万件。

英国8月抵押贷款许可件数下滑,连续三个月走低,表明该国房地产市场降温的势头,可能仍在持续。

英国抵押贷款协会(BBA)周二(9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BBA抵押贷款许可件数降至4.1588万件,前值修正为4.2715万件。

据今天的报告显示,鉴于英国的房地产势头出现过热现象,英国央行早前宣布出台政策,试图给繁荣发展的房产市场降温,目前来看这些措施可能正在生效。

数据还显示,英国8月BBA抵押贷款许可总件数跌至6.7019万件,前值修正为6.9307万件。

此外英国8月BBA经抵押贷款增加11.12亿英镑;8月BBA总抵押贷款升至110.94亿英镑。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