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G20 > 全球经济未来4年料增1.8% 财政策略需灵活性

全球经济未来4年料增1.8% 财政策略需灵活性

汇通网2014年09月22日10:51分类:G20

核心提示: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们9月21日在东道主澳大利亚港口城市凯恩斯继续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议,并发布了G20公报,称对刺激全球经济增长提议的初步分析表明,全球经济会在截至2018年这段时期增长1.8%。

全球20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们上周日(9月21日)在东道主澳大利亚港口城市凯恩斯继续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议,并发布了G20公报,称对刺激全球经济增长提议的初步分析表明,全球经济会在截至2018年这段时期增长1.8%,但增速并不均衡,且低于进一步扩大必要就业岗位的水平。

G20公报指出,将实施财政策略灵活性,从而兼顾近期经济形势,以支持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岗位。

G20公报称,已经要求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与G20成员国通力合作,共同致力于出台更加严苛的措施,从而在那些失败的合作上交换税收信息;对金融市场超额风险不断累积的风险保持警觉,风险过度问题在低利率和资产价格波动水平偏低方面表现得尤为突出。

G20公报继续呼吁美国批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改革,并强调对埃博拉病毒作出国际性回应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