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新iPhone开售 美国人在澳抢到全球首台

新iPhone开售 美国人在澳抢到全球首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9日15: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由于时差原因,澳大利亚在全球首发名单中成为第一个销售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国家,全球第一个拿到新iPhone的顾客自然在这里诞生。

新华社记者赵小娜 张硕

悉尼(CNFIN.COM / XINHUA08.COM)--苹果新一代手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当地时间19日8时在澳大利亚悉尼的苹果店正式发售。

由于时差原因,澳大利亚在全球首发名单中成为第一个销售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国家,全球第一个拿到新iPhone的顾客自然在这里诞生。

当天清晨,悉尼苹果店外聚集了上百人,等待手机的正式发售。现场,苹果店周围的咖啡屋店员免费向排队者提供咖啡。

8时整,苹果店为顾客敞开大门,近百名苹果店员工欢呼致意,排队者分批进入商店。

作为苹果的“忠粉”,排在队伍最前面的两位澳大利亚人表示要力争做新款iPhone的全球第一个买家。然而,最终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IT评论员戴维抢到了全球首台。

澳大利亚华人陈康说,他已在此排了两天队。当天,他买了两台iPhone 6 plus,一台给姐姐,一台给妻子。他对记者说:“很兴奋,但是现在最想回家睡觉。”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