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LG成Apple Watch面板供应商 明年或出货5千万

LG成Apple Watch面板供应商 明年或出货5千万

TechWeb2014年09月18日16: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LG Display将为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AMOLED显示屏供应商。知情人士透露,苹果预计Apple Watch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售。苹果预计出货量全年将达到5000万部。

9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LG Display将为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AMOLED显示屏供应商。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预计Apple Watch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售。苹果预计其出货量将达到每月500万部,全年将达到5000万部。

该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不会从三星显示器公司购买AMOLED显示屏,取而代之,LG将成为Apple Watch显示屏的供应商。

在去年10月,韩国先驱报最先报道苹果将与LG达成协议,LG将为苹果供应可穿戴设备的显示屏面板。

业内人士分析,苹果在可穿戴设备上采用AMOLED显示屏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这种显示科技具有灵活以及节省电能的优点。然而这并不能说明,苹果也会在其他设备,如iPhone或iPad上也采用这种显示屏。

苹果Apple Watch将有两种尺寸,六种不同的外壳材料以及六种不同的腕带。它分为三种版本,运动型版、不锈钢版以及时尚土豪版,售价为349美元起。苹果专家John Gruber称,Apple Watch的土豪金版售价更是高达5000美元,其外壳由18k黄金打造。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