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华为公司将为柬埔寨建设4G无线网络

华为公司将为柬埔寨建设4G无线网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8日10:2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华为公司与柬埔寨电信企业EMAXX公司17日上午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正式签约,将在柬埔寨建设4G无线网络。

新华社记者薛磊 李弘

金边(CNFIN.COM / XINHUA08.COM)--华为公司与柬埔寨电信企业EMAXX公司17日上午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正式签约,将在柬埔寨建设4G无线网络。

按照合同计划,华为首期工程部署的4G无线基站将覆盖金边、暹粒、西哈努克港、马德旺等八个柬埔寨主要城市,预计于2014年底完成并投入商用,网络建成后将可服务柬埔寨八大城市90%的人口。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临时代办李志工、柬埔寨邮电部国务秘书肯·占米塔、EMAXX公司董事会主席叶琼、华为公司无线产品线副总裁余泉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李志工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中柬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使两国经贸合作日益密切。中国政府乐于看到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来柬投资兴业,这些企业必将与柬埔寨社会一道稳步发展,开创更为美好的明天。

叶琼说,EMAXX将于2015年年初首先在金边开通4G网络的商业运营,届时用户将可享受比3G网络高12倍的无线接入带宽,EMAXX与华为的合作是长期和全面的,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为柬埔寨人民和政府做好服务。(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