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菲亚特CEO重申2014年财务预期 看好第三季业绩

菲亚特CEO重申2014年财务预期 看好第三季业绩

腾讯财经2014年09月12日09:33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周四称,尽管该公司在欧洲和拉美市场上面临业务表现疲弱的问题,但并无理由对该公司2014年的财务预期进行重新审视。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Sergio Marchionne)周四称,尽管该公司在欧洲和拉美市场上面临业务表现疲弱的问题,但并无理由对该公司2014年的财务预期进行重新审视。

马尔奇奥尼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没理由认为我们将无法实现财务指导目标。”他还补充道,从传统上来说,菲亚特只有在第三季度结束以后才会对其财务预期进行重新审视。他表示:“欧洲市场仍保持原样,拉美市场面临困难时期。由于成本结构的关系,我们相对于巴西的竞争对手并无结构性优势。”

在此前菲亚特公布表现疲弱的第二季度财报以后,分析师广泛预期该公司将会下调财务预期。但马尔奇奥尼表示,第三季度业绩应该会表现良好:“我们正在等待9月份的业绩,这是很重要的一个月。在美国市场上,我们进展良好。”

马尔奇奥尼重申,菲亚特克莱斯勒拥有足够的资源来对其5年商业计划进行融资,并表示有关未来任何融资行动的决定都将在10月份由最近合并后的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新董事会作出。

菲亚特克莱斯勒计划于10月13日在美国上市。(星云)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