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微软将20亿美元收购《我的世界》游戏开发商

微软将20亿美元收购《我的世界》游戏开发商

TechWeb2014年09月10日10:0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微软即将在本周完成对瑞典游戏开发商MojangAB的收购。交易金额可能超过20亿美元,最快本周达成。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微软即将在本周完成对瑞典游戏开发商MojangAB的收购。交易金额可能超过20亿美元,最快本周达成。

Mojang AB是颇受欢迎的视频游戏“Minecraft”(《我的世界》)游戏开发商,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

截至目前,微软和Mojang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我的世界》在2009年推出,到现在已售出超过500万套。该游戏开发商MojangAB也通过游戏和商品出售,在去年净利润超过1亿美元。该游戏此前已登录Xbox平台,以及索尼的PS、PC平台和智能手机。

交易完成后,该游戏开发商将并入微软Xbox视频游戏部门,为其注入新的活力以应对竞争越演愈烈的视频游戏机市场。

微软表示,截至今年4月,Xbox One已经在全球出货达500万部。同时,其竞争对手索尼表示,该公司到今年6月已售出700万部PlayStation4,并且其设备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