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1-7月政府预算赤字较去年同期明显恶化

法国1-7月政府预算赤字较去年同期明显恶化

汇通网2014年09月09日15:4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财政部9月9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1-7月政府预算赤字841亿欧元,前值(1-6月)赤字594亿欧元;去年同期赤字808亿欧元。

法国财政部周二(9月9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7月份,因税收收入下滑,法国政府预算赤字较去年同期明显扩大。

数据显示,法国1-7月政府预算赤字841亿欧元,前值(1-6月)赤字594亿欧元;去年同期赤字808亿欧元。

法国财政部称其发生了与新投资项目相关的费用支出,而在收入方面,因旨在促进就业和竞争力的竞争和就业税抵免(CICE)税收减免项目,企业税收已经下滑。

新税收减免政策的引进令法国政府收入较去年同期减少63亿欧元,费用支出下滑19亿欧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