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7月贸易帐赤字小幅改善至55.39亿欧元

法国7月贸易帐赤字小幅改善至55.39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9日15:4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海关办公室9月9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7月季调后贸易帐小幅改善至赤字55.39亿欧元,预期赤字50亿欧元,前值由赤字53.80亿欧元下修至赤字55.76亿欧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海关办公室周二(9月9日)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法国7月贸易帐赤字微降,但进出口均小幅恶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7月季调后贸易帐小幅改善至赤字55.39亿欧元,预期赤字50亿欧元,前值由赤字53.80亿欧元下修至赤字55.76亿欧元。

法国7月季调后出口361.6亿欧元,前值由367.4亿欧元下修至366.9亿欧元。进口也缩小至417亿欧元,前值由421.2亿欧元上修至423亿欧元。

8月底,法国内阁完成重组,针对法国低增长、高失业的现状,法国总理瓦尔斯表示,将增强法国企业的竞争力,以此拉动就业、促进增长。

法国巴黎银行9月8日撰写的研究报告认为法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将会低于0.2%的预期。

法国巴黎银行经济学家Dominique Barbet表示,法国目前的经济形势异常糟糕,经济增长率将会持续盘整在0%左右。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