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房价录得近七年来最大年增幅

英国7月房价录得近七年来最大年增幅

FX1682014年09月09日10:3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 8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至7月三个月Halifax房价指数年率增长10.2%,录得2007年9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增长9.6%,前值增长8.8%。

英国7月房价再度重拾动能,因经济复苏持续强劲,再加上投资者信心走高,提振房产市场的需求。

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三(8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Halifax房价指数月率增长1.4%,预期增长0.4%,前值修正为下跌0.4%。

数据还显示,英国至7月三个月Halifax房价指数年率增长10.2%,录得2007年9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增长9.6%,前值增长8.8%。

数据公布之后,Halifax抵押贷款部门主管Stephen Noakes称,经济持续改善,就业延续增长势头,消费者信心的好转,再加上处于低位的抵押贷款利率,房产市场需求将持续得到支撑。

Halifax还在当天的报告中指出,英国至7月三个月Halifax房价指数环比录得3.6%的升幅。

虽然当天的报告数据表明英国房价的涨势在持续,但是其他的调查报告则暗示房价的涨至已经有所放缓。

Halifax在当天调查报告中指出,尽管新购房者询价的势头趋缓,但是房地产市场的信心正在回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