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9月投资者信心超预期骤降至-9.8

欧元区9月投资者信心超预期骤降至-9.8

汇通网2014年09月09日08:5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经济研究机构Sentix 9月8日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下降至-9.8,创2013年7月来最弱水平,预期会下降至2.0,前值为2.7。

经济研究机构Sentix周一(9月8日)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连续第二个月下降,降至一年多来最低水平,暗示欧元区经济料再次陷入衰退。

该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下降至-9.8,创2013年7月来最弱水平,预期会下降至2.0,前值为2.7。

Sentix在声明中表示:“(当前的)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非常值得关注,因为自从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上任以来,欧洲央行就一直设法通过各种措施来提高投资者的经济预期,但这似乎不再管用了……该数据表明欧元区将面临再一次衰退。”

受德国经济增长萎缩和法国经济停滞拖累,欧元区今年第二季度经济意外停滞。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