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 6发布在即 果粉将迎五大挑战

iPhone 6发布在即 果粉将迎五大挑战

TechWeb2014年09月03日11:1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近日,《福布斯》网发布了一篇名为《先别着急买iPhone 6,看看你能否适用这5大挑战》的文章。提出了诸如屏大不容易单手操作,主屏幕的变化以及直立操作等方面的挑战。

苹果即将在9月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而万众期待的iPhone 6将会成为本场大会的主角。近日,《福布斯》网发布了一篇名为《先别着急买iPhone 6,看看你能否适用这5大挑战》的文章。提出了诸如屏大不容易单手操作,主屏幕的变化以及直立操作等方面的挑战。

以下是原文摘要:

不管你是否相信那些曝光的iPhone 6谍照、设计图或者视频,有一件毋庸置疑的事——苹果的iPhone 6变大了,越来越大。由此,也将带来完全不同的用户体验,对于那些痴迷于苹果产品的粉丝来说,购买一款新品并非难事,但是适应大屏iPhone 6却将为用户带来不小的挑战。

截止目前为止,我使用过5部iPhone手机。现在手头在用的是谷歌的Nexus 5,当然这里并不是要给谷歌做广告。拿Nexus 5来作对比,则完全是因为该机的尺寸与4.7英寸iPhone6所曝光的尺寸几近相同。

iPhone6 规格:5.438 x 2.63 x 0.27 英寸 (138.14 x 66.97 x 6.9mm)

Nexus5 规格:5.43 x 2.72 x 0.34 英寸 (137.9 x 69.2 x 8.6 mm)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4.7英寸版iPhone 6的重量,但是据推测新款iPhone在体积上将比iPhone5S增加16%。忽略掉其他小组件的材质更换,预计iPhone 6将比5S重16%,大概是129 g。而Nexus 5重量相当,为130 g。

通过对Nexus 5长达10个月的研究,我了解到大屏手机所带来的新的用户体验,这些观点或许也适合于iPhone 6。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