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埃塞航空开通飞马德里航班

埃塞航空开通飞马德里航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3日08:5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埃塞俄比亚航空2日宣布,该公司自1日起正式开通飞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航班。马德里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埃塞航空在欧洲的目的地达到十个,这将进一步增进欧洲和非洲人员往来并促进两大洲之间的贸易和投资。

新华社记者梁尚刚

亚的斯亚贝巴(CNFIN.COM/ XINHUA08.COM)--埃塞俄比亚航空2日宣布,该公司自1日起正式开通飞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航班。

埃塞航空首席执行官特沃尔德在1日晚举行的首飞仪式上说,马德里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埃塞航空在欧洲的目的地达到十个,这将进一步增进欧洲和非洲人员往来并促进两大洲之间的贸易和投资。

根据埃塞航空发布的声明,埃塞航空亚的斯亚贝巴至马德里的航班每周执飞三班,中途经停意大利首都罗马。

埃塞航空是埃塞俄比亚国有航空公司,被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评为2014年度非洲运营收入和利润最高的航空公司。目前,埃塞航空每天都有飞往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的直飞航班。(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