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呈现趋稳迹象

英国7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呈现趋稳迹象

汇通网2014年09月02日08:5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周一(9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央行抵押贷款小幅跌至6.6569万件,预期6.66万件,前值修正值6.7085万件。

英国7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呈现趋稳的迹象,表明在经历央行早前推出的严格贷款规则之后,英国的楼市料积聚部分动能。

英国央行周一(9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央行抵押贷款小幅跌至6.6569万件,预期6.66万件,前值修正值6.7085万件。

近期的房地产市场调查报告显示,由于购买者财政能力,同时作为抵押贷款市场评估的一份,今年4月开始实施的新版支付能力测试,以及英国央行升息预期等因素的存在,英国的房地产市场价格上涨有所降温。

全英房屋抵押带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过去一年飙升近11%之后,英国楼市前景充满高度不确定性。

Berenberg Bank经济学家Rob Wood称,英国房地产市场正在缓缓结束早前央行出台的严格贷款规定所带来的影响。

Wood还补充道,虽然从历史上来看,信贷流动仍然比较疲软,但是持续的改善表现国内的经济复苏仍然处于正确的轨道上。

数据还显示,英国7月抵押贷款信贷增加23.5亿英镑,录得2008年7月以来的高位;7月消费信贷1.78亿英镑。

英国央行今天还在一份报告中指出,英国7月M4货币供给年率下跌1.0%,月率增长0.3%。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