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个人消费开支环比下降 个人收入续增

美国7月个人消费开支环比下降 个人收入续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1日09: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7月份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环比下降0.1%,6月份修正后的增幅为0.4%;个人收入环比上涨0.2%,6月份修正后的增幅为0.5%。当月美国民众储蓄率为5.7%,高于前月的5.4%。

新华社记者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环比下降,个人收入继续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环比下降0.1%,6月份修正后的增幅为0.4%;个人收入环比上涨0.2%,6月份修正后的增幅为0.5%。当月美国民众储蓄率为5.7%,高于前月的5.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此外,7月份剔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个人消费开支价格指数同比上升0.1%,低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设定的2%通胀目标。该指数是美联储衡量通胀水平的重要参考指标。 

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经济总量的70%,是美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美国商务部28日公布的首次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4.2%,当季个人消费开支增幅为2.5%。(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