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7月就业机会升至22年高位但失业率上升

日本7月就业机会升至22年高位但失业率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9日09:23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厚生劳动省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6月就业机会升至22年来最高,季调后失业率却继续升至3.8%。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厚生劳动省周五(8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7月就业机会升至22年来最高,季调后失业率却继续升至3.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7月求才求职比为1.10,持平于6月所创22年(1992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预期1.10,前值1.10。

分析认为,这一乐观迹象暗示劳力市场吃紧将刺激工资增长并支撑消费者支出。

与此同时,日本7月季调后失业率却继续升至3.8%,预期3.7%,前值3.7%。

7月新增就业岗位月降1.5%,但年率还是强势增长4.5%。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