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第二季营建完工月率超预期降1.2%

澳大利亚第二季营建完工月率超预期降1.2%

汇通网2014年08月27日10:38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洲统计局(ABS)周三(8月27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营建完工季率超预期下降1.2%,预期下降0.3%,前值增长0.3%。

澳洲统计局(ABS)周三(8月27日)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澳大利亚第二季度营建完工季率超预期下降1.2%,其中工程完工季率大跌3.1%,拖累整体营建完工表现。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营建完工季率超预期下降1.2%,预期下降0.3%,前值增长0.3%。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营建完工年率转为降0.6%,前值增长2.6%。

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营建完工额519.26亿澳元

季调后分项数据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工程完工季率大跌3.1%,为所有分项数据里面唯一录得下降的指标;年率亦大跌5.6%。

建筑完工季率升1.5%,年率升6.8%;住宅完工季率升2.2%,为分项里表现最好的,年率劲升9.6%;非住宅完工季率升0.5%,年率升2.9%。

指标简介

该指标是衡量建筑业未来活动非常好的指标,因为获得政府的建筑批准是建新房的第一步。

建筑业在该国很重要因为它能带来广泛的连锁反应——比如,能为建筑工人创造就业机会、分承包商和建筑检查员被雇用、且建筑商还将购买各种各样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