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洲银行下周将偿还23亿欧元LTRO贷款

欧洲银行下周将偿还23亿欧元LTRO贷款

FX1682014年08月26日10:4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下周欧洲银行将返还欧洲央行(ECB)23欧元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贷款,欧洲央行此前对银行持有的过剩资金开始收费,并且承诺实施更多LTRO贷款。

路透社周一(8月25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下周欧洲银行将返还欧洲央行(ECB)23欧元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贷款,欧洲央行此前对银行持有的过剩资金开始收费,并且承诺实施更多LTRO贷款。

欧洲央行在2011年和2012年向市场注入超过1万亿美元的流动性,以此来应对欧元区的金融危机。此次贷款时间为3年,被称作LTRO贷款。

欧洲央行此前削减存款利率低于零的水平,并且宣布了一系列的宽松措施,其中包括实施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

调查显示,欧元区银行将在下周进行的周度贷款中融资1050亿欧元,并在下周进行的3个月期贷款中融资100亿美元。这略微低于本周到期的1076.12亿欧元周度贷款和109.49亿欧元为期3个月的贷款。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