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多项数据表现良好 下半年经济前景光明

美国多项数据表现良好 下半年经济前景光明

汇通网2014年08月25日09: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经济恢复向前迈进一大步,因为成屋销售总数年化意外增加,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上升,2014年下半年经济前景一片光明。

美国经济恢复向前迈进一大步,因为成屋销售总数年化意外增加,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上升,2014年下半年经济前景一片光明。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于8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意外增加至515万户,创10个月(2013年9月份以来)新高。另外几份报告数据显示,衡量美国工厂活动的一项指标8月攀升至逾四年最高水平,7月领先指标跳升,上周领取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低于预期。

苏格兰皇家银行证券公司(RBS Securities Inc)驻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的美国首席经济学家Michelle Girard说:“美国经济已获得良好的发展势头,较上半年相比,下半年经济前景一片光明。”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驻纽约研究与策略副主管Millan Mulraine说,失业人数下降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正获得增长动力,更多类似的强劲数据将鼓励美联储(FED)尽早加息,尽管美联储需要获取较目前更多的证据来判断方向。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