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法国农业信贷前瞻美国零售:月率料仅增0.1%

法国农业信贷前瞻美国零售:月率料仅增0.1%

汇通网2014年08月13日16: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银行8月13日对日内晚间将公布的美国7月零售销售数据进行了分析,该行认为美国7月零售销售很有可能将放缓,预计7月零售销售月率将仅增0.1%。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三(8月13日)对日内晚间将公布的美国7月零售销售数据进行了分析,该行认为美国7月零售销售很有可能将放缓,预计7月零售销售月率将仅增0.1%,去除汽车销售后的零售销售月率将增长0.3%。

该行称,汽车和加油站销售收据很有可能令7月数据承压;零售汽油价格下滑2.2%,对加油站收据产生了负面影响。

此外,该行还称,在德克萨斯州所作的零售前景指数自19.0大跌至负3.2,这也暗示7月销售数据将疲软。

然而,该行表示,连锁店销售额料将较上个月增加。

该行援引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报告称,百货、服装及电子商店销售业绩“非常强劲”,且7月份年率增速有望录得5.4%,为4月以来最高。

整体上看,该行称:“我们预计零售销售月率将仅增0.1%,较上个与增幅0.2%稍放缓;因我们料汽车销售将拖累整体零售销售额,所以我们预计去除汽车销售之后的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将增长0.3%,同样较6月增幅0.4%稍放缓。”

美国7月零售销售数据将于北京时间日内晚间20:30公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