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调查显示相当多美国民众仍面临个人财务困难

调查显示相当多美国民众仍面临个人财务困难

汇通网2014年08月08日09:3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储8月7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截止至2013年9月份,美国仍有约四成的民众面临个人财务困难状况。

美联储周四(8月7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截止至2013年9月份,美国仍有约四成的民众面临个人财务困难状况,与此同时,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民众表示其个人处境比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之初更加恶劣。

有四分之一的受调查者表示,其个人的财务状况只能勉强维持,而另有13%的民众则表示财政处境相当艰难。同时,有34%的民众表示当前的财务处境比2008年金融危机初爆发时更糟,38%表示财务状况与当年持平,仅有30%表示其财务状况与美国经济一同好转。

美联储研究人员因而指出,调查显示确实有许多美国民众的生活状况在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的推动下有所好转,但是仍有相当部分的民众深陷于当年经济危机所带来的困境中,这显示经济复苏的状况尚未惠及所有人。

同时,调查显示美国民众在获取信贷资金时仍面临着相当的困难,有三分之一的美国民众表示,其贷款需要或是被拒绝,或是所被授予的信贷额度不及预期。而同时,有24%的民众仍负担有沉重的大学学费债务负担。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