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微软公布Windows8.1八月升级内容细节

微软公布Windows8.1八月升级内容细节

搜狐数码2014年08月07日11: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微软日前表示,他们的确会在8月份推出Windows 8.1的“8月升级”,但并不会有所谓的Update 2。微软称,与其等待将众多升级内容组合成一个重要升级推出,他们会选择每月升级的方式来定期进行系统提升和修复。

在今年4月份,微软发布了Windows 8.1的首个重要升级,名为Update 1。而最近又有消息称,Update 2也正在制作当中。不过微软对此进行了否认。

微软日前表示,他们的确会在8月份推出Windows 8.1的“8月升级”,但并不会有所谓的Update 2。微软称,与其等待将众多升级内容组合成一个重要升级推出,他们会选择每月升级的方式来定期进行系统提升和修复。

微软本次还公布了一些八月升级的细节,包括触控板的功能提升。在升级之后,系统将加入3个新的触控设置,可让用户在连接鼠标之后保持触控板的开启、允许在触控板上进行右击,以及双击和拖拽。

此外,系统当中还会加入一套Wi-Fi Direct API,用以开发可在所有受支持Windows 8.1版本当中运行的Windows 32位应用,从而让PC可以成为一个Miracast接收器。

本次升级还将简化SharePoint Online的登录弹窗,那些选择了“保持登录”的用户将不会再在后续的网站访问当中看到登录弹窗。

据悉,本次升级将在8月12日正式发布。(Eskimo)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