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法国兴业银行:美国劳动力市场仍强劲

法国兴业银行:美国劳动力市场仍强劲

汇通网2014年08月05日09:4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法国兴业银行全球货币主策略师经理Kit Juckes对美国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进行了评价,他认为虽然表面上看美国数据不及预期,但是仍然录得了可观的增长。

法国兴业银行全球货币主策略师经理Kit Juckes周一(8月4日)对美国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进行了评价,他认为虽然表面上看美国数据不及预期,但是仍然录得了可观的增长。

美国劳工部(DOL)周五(8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9万人,不及预期的增加23.3万人,前值为增加28.8万人;美国7月份失业率录得6.2%,预期为6.1%,前值为6.1%。美国劳工部还将6月非农就业人数上修至增加29.8万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以下是Kit Juckes的主要观点:

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对于每一位投资者都包含了一系列重要的信息,即使是在大家都认为美国通胀数据较为疲软的情况下:失业出现增长、工资增长幅度不大、就业人数不及预期。所有这些都足以令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保持鸽派言论。

但是非农就业数据年率增长1.88%,这是2006年5月来最强劲的增长,并且显示出就业增长出现明显上行趋势。美国前6个月的非农数据平均增长22.9万人,为2006年4月来的最高值。

本周受到关注的问题是,对于收益率的饥渴是否会消退,是否会卖出高利率和新兴货币兑欧元美元的上扬(买入欧元、美元等相对安全的货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