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8月Sentix信心指数降至2.7 远逊预期

欧元区8月Sentix信心指数降至2.7 远逊预期

汇通网2014年08月04日17:1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研究机构Sentix 8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骤降至2.7,远不及预期的10.1,前值9.0。

研究机构Sentix周一(8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投资者信心指数大幅下降,创一年最低,远不及预期,因欧盟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打击了增长预期,特别是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的增长预期。

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骤降至2.7,远不及预期的10.1,前值9.0。

Sentix表示,在经历了7月的上升后,此次数据惨不忍睹,因欧盟对俄罗斯制裁加剧了欧元区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为应对数据的下滑,接下来欧洲央行将面临巨大挑战。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前景预期分项指数从7月的18.3降至5.0;现状分项指数从7月的2.3降至0.5。

德国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由7月的29.0降至17.9。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