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经合组织 > OECD秘书长:英政府应逐步结束房市刺激计划

OECD秘书长:英政府应逐步结束房市刺激计划

汇通网2014年08月04日16:53分类:经合组织

核心提示: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葛利亚称,英国政府应当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结束其“帮助购房”的住房市场刺激计划。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秘书长葛利亚(Angel Gurria)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称,英国政府应当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结束其“帮助购房”(Help to Buy)的住房市场刺激计划。

葛利亚对该报表示,在市场被扭曲之前,有必要考虑向常态迈进。

葛利亚称,他倾向于将“帮助买房”计划设定的购买最高价降低一半以上。他认为,英国应该在约一年内逐步撤出该计划。

他还表示,英国经济恢复增长,就业亦增加,如果说有什么问题的话,那便是房价上涨过快会造成麻烦。

他说,当前的情势允许英国在今年或明年首次上调利率。

谈及英镑时葛利亚称,汇率走势将会有涨有跌。他指出,不能根据汇率运行经济政策。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