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6月所有家庭支出年率降3.0%

日本6月所有家庭支出年率降3.0%

汇通网2014年07月29日10:5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总务省7月29日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日本6月家庭支出年率跌幅不及预期,暗示消费者支出在经历消费税上调后正复苏。

日本总务省周二(7月29日)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日本6月家庭支出年率跌幅不及预期,暗示消费者支出在经历消费税上调后正复苏。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6月所有家庭支出年率下降3.0%,跌幅不及市场预估中值4.0%,前值大降8.0%。

总务省还表示,6月经季节调整的所有家庭支出较上月转为增长1.5%,预期增长2.2%,前值下降3.1%。

日本6月受薪者家庭支出年率下降6.6%,前值下降4.6%。

以上涨跌幅按照实际增长比例,而非名义增长率。

日本6月季调后平均家庭支出升至27.2791万日元(2700美元),前值27.1411万日元。

政府4月1日将消费税由5%上调至8%,以支付日益增加的福利成本。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