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美法官推迟阿根廷债券利息付款相关判决时间

美法官推迟阿根廷债券利息付款相关判决时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3日09:13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美国一名地区法官在周二召开的一次听证会上表示,他将推迟有关根据阿根廷、日本和英国法律规定下的阿根廷结构化债券的持有者是否可获得利息付款的判决。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消息,美国一名地区法官在周二召开的一次听证会上表示,他将推迟有关根据阿根廷、日本和英国法律规定下的阿根廷结构化债券的持有者是否可获得利息付款的判决。

阿根廷在6月26日存入8亿多美元以便支付定于6月30日发放的结构化债券利息,这笔钱被存入了纽约梅隆银行、花旗集团和摩根大通。

美国地区法官托马斯·葛里萨(Thomas Griesa)曾在此前作出判决称,在对持有2001年违约的阿根廷债券的债券人作出全额赔偿以前,阿根廷不能向其结构化债券的持有者支付利息。除非能与这些债权人达成协议,否则阿根廷的结构化债券将在7月30日进入技术性违约阶段。在2001年遭遇债券违约以后,阿根廷曾在2005年和2010年进行过两次债务重组,当时该国根据美国、英国、阿根廷和日本法律的规定发行了债券。(星云)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