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叛逆少女“浪子回头”成商务女王

美国叛逆少女“浪子回头”成商务女王

参考消息网2014年07月22日10: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外媒称,索菲娅·阿莫鲁索的故事是一个真正的励志故事,这个故事的开头充满了艰辛。虽然她现在做着数以百万美元计的大生意,但在人生的最初阶段却饱尝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苦难。

外媒称,索菲娅·阿莫鲁索的故事是一个真正的励志故事,这个故事的开头充满了艰辛。虽然她现在做着数以百万美元计的大生意,但在人生的最初阶段却饱尝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苦难。

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7月19日称,阿莫鲁索9岁时被医生诊断为患有多动症,16岁时开始接受抗抑郁治疗,到了18岁就离家出走,依靠搭便车游遍了美国西海岸。在那些颠沛流离的日子里,虽然她不停跳槽,但一直收入微薄,还曾因盗窃被逮捕。

到了2006年阿莫鲁索的生活终于有了转机。当时她决定在亿贝公司(eBay)网站上销售复古风服装。这就是这位网络销售明星的职业生涯开端。她在eBay上的小店生意异常兴隆。不过随着生意越做越大,她因不堪恶意竞争者的骚扰而离开了eBay,并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创立了自己的二手服装销售网站NastyGal.com。不得不承认,阿莫鲁索就是拥有能化腐朽为神奇、将旧衣服转变为新潮服饰的天赋。

如今她将NastyGal的总部设在了洛杉矶,拥有350名员工,超过55万顾客,在脸谱网站上的粉丝数量超过100万。最近她刚出版了一本名为《女孩老板》(Girl Boss)的新书,并在其中介绍了自己的成功经验。想在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今天从中受益的女性创业者或许可以从这本书中汲取一些营养。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