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下降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下降

汇通网2014年07月21日08: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7月1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降至81.3,创3月份以来最低,差于预期的83.0,6月终值为82.5。

周五(7月1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7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下降,创四个月最低,同时消费者预期指数连续第三个月走弱。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降至81.3,创3月份以来最低,差于预期的83.0,6月终值为82.5。

7月密歇根大学现况指数初值略升至97.1,好于预期的97.0,6月终值为96.6;预期指数初值降至71.1,也创3月份以来最低,差于预期的74.0,6月终值为73.5。

调查主管Richard Curtin在声明中称:“消费者信心近期走势最为明显的特点是没有因应很负面的GDP数据和很强劲的就业增长数据而升降,这样的稳定性为消费支出继续扩张提供必要的力道,但是不足以支持消费增速在2.5%之上。”

数据还显示,7月未来12个月经济前景指数初值降至89,6月终值为97。

此外,未来一年通胀预期初值升至3.3%,6月终值为3.1%;未来五年通胀预期初值降至2.6%,创2012年10以来最低,6月终值为2.9%。

Curtin称长期通胀率预期在过去25年只下滑过一次,是在2009年,当时预期指数为2.5%。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