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高盛:美国经济增长料将超过趋势水平

高盛:美国经济增长料将超过趋势水平

汇通网2014年07月17日16:4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高盛的Dominic Wilson日前表示,美国经济复苏速度将超过趋势水平。Wilson称:“潜在的经济复苏景象比GDP增长数字所显示的在更稳定地好转。”

高盛(Goldman Sachs)的Dominic Wilson日前表示,美国经济复苏速度将超过趋势水平。

Wilson称:“潜在的经济复苏景象比GDP增长数字所显示的在更稳定地好转。”

他说:“我们的美国当前活动指标(CAI)——综合关键美国月度数据——显示去年经济增速为2.7%,复苏步伐为迄今以来最快。”

Wilson表示:“衡量三个月、六个月和12个月就业增长的指标也在以最快速度改善。我们认为这种势头将持续下去。”

他还称,金融环境宽松程度为复苏以来之最,过去六个月最令人不安的软肋——房市数据也已开始显露改善苗头,此外,股市同样在稳步向上。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