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第18届投洽会在迪拜进行推介

第18届投洽会在迪拜进行推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6日16:06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第18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投洽会)推介活动15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推介会旨在推动两国双向投资和贸易发展,并吸引更多中东地区政府部门和工商业者赴中国厦门参加展会。

新华社记者宋宇

迪拜(CNFIN.COM / XINHUA08.COM)--第18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投洽会)推介活动15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推介会旨在推动两国双向投资和贸易发展,并吸引更多中东地区政府部门和工商业者赴中国厦门参加展会。

投洽会组委会会务部品牌运营处副处长、本次推介会负责人刘媚介绍说,投洽会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它不仅能为外国客商接洽有实力的中国投资者、为中国企业寻找全球投资合作和贸易伙伴,还为全球投资信息发布、企业及组织形象宣传提供绝佳平台。

刘媚说,迪拜身处国际经贸枢纽地位,并在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占据重要位置,加上在阿中国企业家数量众多,如何为他们搭建国内投资渠道、并进一步促进中阿两国间经贸投资便利,是本届投洽会重点之一。

据介绍,投洽会主要内容包括投资和贸易展览、国际投资论坛及热点问题研讨会和项目对接,展区行业涉及政府、金融、地产、旅游、新能源、葡萄酒等。

第18届投洽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会展期间还将举办以“世界经济园区的发展与建设”为主题的国际投资论坛。上届投洽会吸引了来自118个国家和地区的逾5.5万名客商到会。(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