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5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大涨10.5%

英国5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大涨10.5%

汇通网2014年07月16日09:3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5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上涨10.5%,为2010年5月以来最大涨幅,前值为上涨9.9%。英国大部分地区房价均强劲上扬,伦敦地区再度录得最大涨幅。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7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房价创四年来最大年率涨幅,伦敦房价涨幅创出纪录。

数据显示,英国5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上涨10.5%,为2010年5月以来最大涨幅,前值为上涨9.9%。

英国大部分地区房价均强劲上扬,伦敦地区再度录得最大涨幅。

5月英格兰地区房价年率上涨11.0%,威尔士地区房价涨6.5%,苏格兰地区房价涨3.6%,北爱尔兰地区房价则跌0.7%。当月伦敦房价年率飙升20.1%。

不包括伦敦和英格兰东南地区在内,至5月的12个月英国房价上涨6.4%。

经季节调整后,5月英国房价月率上涨0.8%。

此外,5月首次购房者购买房屋的平均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11.3%。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