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盟期待中国进一步开放市场

欧盟期待中国进一步开放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3日10:2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2日发布公告,高度评价了中国经济发展对全球的贡献,希望中国继续深化经济改革,进一步开放市场。欧盟是在世界贸易组织1日开始对中国进行第五次贸易政策审议后作出上述表态的,该审议程序3日还将继续进行。

新华社记者闫磊 帅蓉

布鲁塞尔(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2日发布公告,高度评价了中国经济发展对全球的贡献,希望中国继续深化经济改革,进一步开放市场。

欧盟是在世界贸易组织1日开始对中国进行第五次贸易政策审议后作出上述表态的,该审议程序3日还将继续进行。

欧盟在公告中指出中国在世贸组织下的重要影响力和日益提高的责任,希望增强商业环境透明度,减少政府对部分行业的出口补贴。欧盟表示,希望中国在贸易政策上能够进一步改进,包括将所有法律印刷成文并翻译成英文,确保法规透明度,希望中国能够更充分、及时地向世贸组织和相关成员告知新政策等。

另外,欧盟希望中国尽快完成《信息技术协定》谈判。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