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甲骨文将发行100亿美元债券以支持收购Micros

甲骨文将发行100亿美元债券以支持收购Micros

搜狐科技2014年07月01日15: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彭博社报道,甲骨文计划发行100亿美元债券以支持其收购Micros Systems的交易,这是今年发行的第二大的以美元计价的公司债。

7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甲骨文计划发行100亿美元债券以支持其收购Micros Systems的交易,这是今年发行的第二大的以美元计价的公司债。

据彭博社数据显示,此次甲骨文发行包括利率为3.4%的十年期定息债券和利率为2.3%的2019年到期债券各20亿美元。10亿美元的三年期与7.5亿美元的五年期浮息债券。另外,其中还包括10亿美元利率为4.5%的30年期债券、15亿美元利率为2.8%的七年期债券以及17.5亿美元利率为4.3%的20年期债券。

据监管申报文件显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包括股票回购、股息支付、债券再融资和收购Micros Systems等一般公司用途。本次发行规模在今年仅次于苹果4月120亿美元的公司债。

甲骨文6月23日同意以53亿美元收购Micros Systems,该公司今年已公布了收购五家公司的计划。

本次是甲骨文近一年来首次发行债券,该公司在去年7月分三部分发行了30亿美元债券。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