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西兰6月ANZ商业信心指数降至42.8

新西兰6月ANZ商业信心指数降至42.8

汇通网2014年06月30日10:0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澳新银行6月30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新西兰6月ANZ商业信心指数42.8,表明有42.8%受访者预计新西兰经济在未来一年将改善;前值53.5。

澳新银行(ANZ)周一(6月30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新西兰6月ANZ商业信心指数虽然下跌,但是相对仍强劲,因更高的利率、更疲软的商品价格以及更强劲的纽元汇率打压信心。

具体数据显示,新西兰6月ANZ商业信心指数42.8,表明有42.8%受访者预计新西兰经济在未来一年将改善;前值53.5。

新西兰6月ANZ商业前景指数45.8,表明有45.8%受访者预计未来12个月企业将增长;前值51.0。

在此前的调查中,通胀预期从2.55%降至2.52%,较少的受访者预计未来12个月价格将上涨。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