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5月家庭消费支出月率升1.0% 远超预期

法国5月家庭消费支出月率升1.0% 远超预期

汇通网2014年06月27日16:0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6月27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5月家庭消费支出月率上升1.0%,远高于预期的上升0.4%,前值修正为下降0.3%,初值下降0.2%。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五(6月27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5月家庭消费支出增长远超市场预期,主要是因能源支出大幅反弹。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5月家庭消费支出月率上升1.0%,远高于预期的上升0.4%,前值修正为下降0.3%,初值下降0.2%。

法国5月家庭消费支出年率下降0.6%,前值修正为下降0.4%,初值下降0.5%。

家庭消费支出是指个人和家庭用于生活消费的全部支出。包括购买商品支出以及享受文化服务和生活服务等非商品支出。

消费支出的升降,直接体现了消费对经济的影响。作为驱动经济的三大因素之一,消费支出的变化,对经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影响。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