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中英先进制造业投资促进项目宣布启动

中英先进制造业投资促进项目宣布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7日09:5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英国驻华大使馆26日在北京共同宣布启动中英先进制造业投资促进项目。据介绍,这一项目旨在搭建中英两国投资合作平台,为两国企业双向投资提供服务,推动中英在汽车、航空航天、高铁等先进制造业领域的务实合作。

新华社记者赵超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英国驻华大使馆26日在北京共同宣布启动中英先进制造业投资促进项目。

据介绍,这一项目旨在搭建中英两国投资合作平台,为两国企业双向投资提供服务,推动中英在汽车、航空航天、高铁等先进制造业领域的务实合作。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王晓涛表示,中英先进制造业投资促进项目是服务中英双边投资合作机制的重要载体,国家发改委将会同相关部门,协同推进本项目顺利实施,为促进中英投资合作发挥积极作用。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则表示,中英两国在发展、改革和创新等方面都是不可或缺的伙伴,项目的实施展示了中英双边坚定推动双向投资合作的决心,英国政府非常欢迎中英企业开展更多合作。

项目启动会上,来自中国和英国的24家企业代表,就中英先进制造业投资合作的前景与展望进行了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