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5月所有家庭支出年率大跌 受加税打压

日本5月所有家庭支出年率大跌 受加税打压

汇通网2014年06月27日09:2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总务省统计局6月27日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日本5月所有家庭支出年率减少8.0%,跌幅远远大于市场预估中值2.0%,前值下降4.6%。

日本总务省统计局周五(6月27日)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日本5月家庭支出降幅大于预期,说明消费税上调后,消费者支出难以取得改善。

日本5月所有家庭支出年率减少8.0%,跌幅远远大于市场预估中值2.0%,前值下降4.6%。

总务省还表示,5月经季节调整的所有家庭支出较上月减少3.1%,预期增长2.5%,前值下跌13.3%。

以上涨跌幅按照实际增长比例,而非名义增长率。

日本5月季调后平均家庭支出为27.1411万日元(2700美元)。

政府4月1日将消费税由5%上调至8%,以支付日益增加的福利成本。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