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世界杯开启马瑙斯连接世界之门

世界杯开启马瑙斯连接世界之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6日14:29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马瑙斯市长内托称,世界杯开启了这座亚马孙热带雨林城市与世界的连接,马瑙斯的服务也得到了世人的认可。

巴西马瑙斯(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报纸曾警告球迷,巴西世界杯承办城市之一的马瑙斯,是一个丛林深处危险丛生的地方,犯罪猖獗,毒蛇肆虐。反世界杯人士也表示在热带雨林深处建一个巨大的球场,只为了四场比赛实属浪费,马瑙斯市长25日对此作出反击。

马瑙斯市长内托回击称,事实证明这些批评都是错误的,世界杯开启了这座亚马孙热带雨林城市与世界的连接,马瑙斯的服务也得到了世人的认可。

瑞士队25日3:0战胜洪都拉斯队,这是马瑙斯承办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尽管早早就与世界杯告别,但内托认为世界杯的影响已经显现,且通过承办世界杯,马瑙斯的接待能力得到认可和提升。

葡萄牙空运公司(TAP)已经确定在马瑙斯和里斯本之间建立直飞航线;西班牙航空公司(IBERIA)也计划在马瑙斯和马德里之间开通直飞航线。马瑙斯官员还希望能在马瑙斯和美国之间建立直飞。内托认为,马瑙斯已经稳固了在世界旅游版图上的位置,会有更多的航空公司直飞这里。内托称,在美国与葡萄牙的比赛前,共有70架美国客机飞往马瑙斯。

内托透露,据地方旅游部门统计,97%的世界杯游客对马瑙斯的服务和接待感到满意,内托谈到他的感受时说:“我觉得我的灵魂得到洗礼。我们通过了检验,我们成为世界杯上的惊喜元素。”(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