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三星Gear Live和LG G Watch已开放预售

三星Gear Live和LG G Watch已开放预售

搜狐IT2014年06月26日10: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谷歌在本届大会上宣布,基于Android Wear的两款智能手表——三星Gear Live和LG G Watch将于当日在Google Play商店开放预售,其中,LG G Watch预计售价为255美元;而备受关注的Moto 360,则要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才能正式上市。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4时,谷歌I/O大会正式拉开大幕。

谷歌在本届大会上宣布,基于Android Wear的两款智能手表——三星Gear Live和LG G Watch将于当日在Google Play商店开放预售,其中,LG G Watch预计售价为255美元;而备受关注的Moto 360,则要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才能正式上市。

据悉,LG G Watch和Moto 360早前就已被广泛关注,而三星的Gear Live则是在近几天才被曝光的。对于后者,推出Gear Live意味着三星再次“回归”谷歌Android阵营。此前,其曾大力推广基于其自有平台Tizen系统的智能手表Gear 2和Gear 2 Neo,但市场反应一般。(翰阳)

[责任编辑:王婧]